快捷导航
热门推荐
查看: 379|回复: 12

[八神浩樹]G-Taste 中文高清版(上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7-12-2 16:3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这资源真要说的话,和《星期一的丰满》倒是很像,都是一段段很短的故事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资源流传已经接近二十年(貌似是1998年开始连载的)毕竟古老素材,当年扫描的也是偏白,于是我就重新整理,放大,高清化,调了下色,还有几张图去了下码,花了好几个小时完成的(98%压缩率jpg,这里放的上半部分380张大概400MB)。。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至于下半部分有空再说吧。。。预览看下图(预览图缩小了很多,原图大概是1500X2000左右的分辨率
1.JPG
183733wnznncqux3j1lye2.jpg

TA在排名榜Top500

资源币:暂未上榜

发帖:NO. 36

在线:NO. 4

127

主题

5

精华

486

资源币

【Lv4】资源神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积分
6758

广

发表于 2017-12-8 23:4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7-12-15 22:0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阿里嘎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TA在排名榜Top500

资源币:暂未上榜

发帖:NO. 163

在线:NO. 37

32

主题

0

精华

3086

资源币

【Lv3】资源创造师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1584
发表于 2018-1-11 00:4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看看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精华

41

资源币

【Lv2】资源侠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513
发表于 2018-2-2 14:0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66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TA在排名榜Top500

资源币:暂未上榜

发帖:NO. 119

在线:NO. 37

41

主题

7

精华

395

资源币

【Lv8】资源大帝

Rank: 32Rank: 32Rank: 32Rank: 32Rank: 32Rank: 32Rank: 32Rank: 32

积分
404610
发表于 2018-8-20 12:32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楼主啦..希望楼主多发精品好帖啦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精华

0

资源币

【Lv1】资源民

Rank: 4

积分
198
发表于 2018-8-31 19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~支持楼主~支持cg资源海论坛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精华

0

资源币

【Lv1】资源民

Rank: 4

积分
14
发表于 2019-2-26 17:3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漂亮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精华

33

资源币

【Lv1】资源民

Rank: 4

积分
96
发表于 2019-2-26 23:4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棒了,感谢楼主,感谢cg资源海论坛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精华

0

资源币

【Lv1】资源民

Rank: 4

积分
16
发表于 2019-6-25 07:06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CG资源海

GMT+8, 2019-10-19 02:22 , Processed in 0.069886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Gzip On, Redis On. 蜀ICP备16018829号-1 网站地图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